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专家辅导团赴石狮染企解决一线难题
时间:2014-10-28 09:47: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福建省印染行业技术提升辅导教授专家团一行8人,在石狮印染行业进行为期4天的技术提升辅导工作。

  据了解,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于9月下旬牵头组织了由东华大学、苏州大学、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等8位有关教授和专家组成的教授专家辅导团,并于10月中旬在石狮市印染行业实施该项计划。

  技术提升教授专家辅导团一到石狮,直接进入印染企业开展技术提升辅导工作。教授专家分为两个组,分别进入协盛协丰、冠宏、祥华、华宝和港溢、亿祥、万峰盛、龙兴隆等8家印染企业。教授专家辅导团成员到企业后立即下到生产现场开展工作,查看企业管理、实验室、车间生产,通过了解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技术操作、检测试验等状况,访问并听取了企业领导、工程技术人员、一线生产员工的想法和对具体问题的反映,企业一些长期难以解决的生产技术难题,在技术提升辅导工作的现场得到迅速解决,部分需要数据检测和多次技术实验的问题,专家提取了样品,并待检测数据出来后再提出反馈意见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