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装周上演“中国买手大派对”
时间:2014-10-31 10:19:2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中国纺织报》的时尚新媒体平台FahionNow联手国际游学和实践专业时尚买手学府MODA MODA-MBA(Moda college of fashion)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期间,共同打造“中国BUYER大派对”活动。

  本次活动以“干货”为主题,主要包括买手街拍、红毯亮相、买手艺人时装秀、新锐设计师联合秀、“干货”置换、中国BUYER微信公众账号上线等环节,力求对时尚买手和优秀设计资源的发掘整合,为两者之间的交流对接搭建平台,在让买手找到好设计的同时,也为本土时尚寻找商业出口。

  在活动期间,中国BUYER联盟及中国BUYER微信公众账号也正式上线,后期将继续通过对买手和设计师资源的发掘,为双方提供更多的资源及服务,为本土时尚潮流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

图为时尚潮人和买手齐聚中国BUYER大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