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 入围评审活动启动
时间:2014-11-25 10:16:45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来自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的消息,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33届(2016春夏)中国流行面料的产品征集工作即日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1月5日。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活动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纺织面料设计专业赛事,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其宗旨是鼓励和推进企业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纺织产品开发体系,提升新产品市场竞争力。按照采购需求,该赛事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季进行评比。

  据悉,2015年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分设“优秀奖”、“单项奖”和“综合奖”,将更加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送样面料应用领域可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及内衣等消费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