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艺之卉杯”2014年度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时间:2014-12-30 08:47: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艺之卉杯”2014年度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报社、中国纺织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经济日报(集团)等权威机构支持。此项评选活动是由行业权威专家参与评审的纺织媒体年度盛事,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与美誉度,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2014年度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及相关人员的高度关注。

  本次评选活动将以建设纺织强国、实现转型升级为主题引领,记录2014年纺织行业在新常态下所经历的难忘瞬间,展现中国纺织人克服困难、奋力前行的感人风采,回顾那些值得记住的行业重大事项。

  倾情赞助本次评选活动的EACHWAY(艺之卉)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本土知名原创设计师品牌。一直以来,EACHWAY以鱼文化为核心,致力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全新的健康、清新、自然、婉约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用作品来展现都市白领女性的优雅气质。多年来,EACHWAY对原创设计的坚持,让品牌颇受肯定,品牌先后获得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风格大奖”、2010年度“深圳女性消费者信得过品牌”、“2011年度女装设计奖”等多个奖项。品牌首席设计师赵卉洲也先后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最佳女装设计师”等奖项。在2014APEC期间,赵卉洲入选APEC核心设计团队,负责参会21国经济体领导人配偶服装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