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国检部门提醒抓紧对韩贸易机遇
时间:2015-01-06 10:04: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据韩国银行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三季度数据,韩国对中国出口占其全部出口20.3%,已超过美国出口比例,中国成为韩国最大的出口市场。日前,江苏南通国检部门提醒本地企业,对韩贸易正呈现新形势,企业要抓住机遇。

  据了解,11月上旬,中国与韩国FTA完成实质性谈判,明年初将正式签署,双方货物贸易自由化比例超过“税目90%”,是迄今为止对外商谈的覆盖领域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区,这也给南通外贸进出口企业带来福音。据南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国检部门受理出口韩国产品1055批次,贸易金额逾1.5亿美元,主要涉及服装、豆粕、机电等;受理从韩国入境产品642批次,贸易金额1.7亿美元,涉及化工原料、油压冲压机、船用机电等。国检部门表示,南通纺织和船舶行业可抓住机遇,顺应韩国开放市场的决心和动作,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