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3D智能一体化技术落地“纺织谷”
时间:2015-01-07 17:34:31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嘉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市签署合作协议,“纺织谷”再添引领性新项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青纺联集团董事长闫勇和上海嘉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优然代表双方签字,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谢方明、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局长孙春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纺织谷”是在青岛市政府和行业协会支持下建设的以纺织服务贸易为主体,以科技研发、文化创意为支撑的现代纺织产业服务基地,致力于打造集科研转化、创意设计、协作制造、贸易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要素聚集区,始终专注于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创新和创意时尚融合,积极寻求多方合作,推动纺织科技创新。上海嘉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智能一体化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工作,拥有虚拟服装3D技术、软件研发、数据库建设等技术、市场优势。

  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服装虚拟3D技术的研发、展示、培训基地,积极拓展数字化设计、展示、生产技术开发业务,加速纺织转型升级,实现腾笼换鸟,共同推进纺织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