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Hexoskin推出男用合身智慧监控衫
时间:2015-01-30 15:43: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Hexoskin高科技公司,推出一款命名为Hexoskin Arctic的男用合身智慧监控衬衫,专为在寒冷天气穿着所设计。

  Hexoskin Arctic包括在一般常规Hexoskin智慧衫上所使用相同的感应器。此感应器可搜集活动强度、唿吸、卡路里消耗、心跳活动、移动、氧气消耗量及计算步数等数据资讯。

  感应器的数据资讯係由智慧衫口袋中的小型电子装置所搜集。

  电子装置所搜集的资讯可透过蓝牙或USB传输线传至线上帐户,再使用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存取数据资讯进行分析。

  Hexoskin Arctic智慧衫係由含57% polyamide、28% polyester及15%弹性纤维的布料所製成,其布料结构专为快速散发湿气时,留住空气以保持温暖而设计。此智慧衫可以机洗并防起毛毬及耐磨。

  Hexoskin Arctic智慧衫还包括以下细部设计:高领、长袖,以及排除多余热气的姆指孔等。

  这款智慧衫为限量版,可在Hexoskin网路商店线上订购,订价为加币199元(17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