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萧山一纺织品公司突发火灾 4楼整层被烧光
时间:2015-02-06 09:31:28  来源:杭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9点20分,网友爆料:萧山瓜沥镇永联村一厂房突发大火,浓烟滚滚,消防车已赶到现场,交通严重拥堵。从网友发布的图片来看,起火的是一幢4层楼房的4楼,朝南面对友谊路,一排9个窗户,不同程度蹿出橙红色烈火,黑色浓烟被风吹向南面,消防正在扑救。

  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明火已被扑灭,员工们正在清扫,消防车正撤离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据观察,4楼是一个大通间,一排排铁架子,已经被大火烧弯变形;地上还有几匹没被完全烧毁的布料。

  据了解,整幢建筑是一家纺织品公司在使用。1楼是操作间,2楼、3楼是办公区域,4楼是堆放成品与半成品布匹的样品间。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工作人员说,起火时间大约在9点,4楼的样品间平时没人的,偶尔会有负责检验的工作人员上去一下,火可能是从东面烧起来的,但起火原因不清楚。

  两名当时在2楼办公的工作人员说,是马路上的人告诉他们起火了,他们才知道4楼失火。当工作人员跑上去察看时,火势已经超出了自行扑灭的范围,他们赶紧撤离并报警。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此次火灾共出动11辆消防车,63名消防官兵参战,9点45分火势基本得到控制,10点05分火势全部熄灭,现场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就在起火楼房的外墙上,贴着一张《关于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的公告》。公告开头写着:为深刻吸取山东寿光等地火灾事故教训,推动劳动密集型企业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落款日期为2014年12月5日。

  据消防部门统计,全市2014年发生生产经营性火灾1380起,其中生产经营性火灾中多发的场所分别是普通厂房(仓库)火灾(428起)。同时,数据显示,1、2月份是火灾高发期,更应该增强消防意识,严防火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