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20万年薪寻签约设计师
时间:2015-03-21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0日,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启动,大赛评选出的2名胜出者将成为特种防护服饰公司的签约设计师,最高年薪20万元。

  河北首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由河北省纤维检验局、国家羊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主办,河北缔衣特种防护服饰有限公司承办。据主办方介绍,特种防护服既有从事特殊工种的职业装,也有高辐射人群、孕产妇和儿童需求的特种防护生活装。随着人们对生命安全关注度的提高,需求侧重于特种防护服的功能性、舒适性和美观度,而目前市场中千篇一律的孕妇装和防辐射服,很难满足这一需求。

  本届“生命之衣”特种防护服装设计大赛以“防护之美,生命之美”为宗旨,参赛作品应充分体现本次大赛的设计理念,款式结构设计新颖独特,符合特殊职业场合的功能性要求;所选用布料能够有效用于特种防护的功能;服装整体造型效果好,兼顾实用性与艺术性,具有市场开发价值。

  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人才,即日起,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hbdiyi】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报名表并提交。9月,大赛组委会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总决赛,大赛前2名将成为签约设计师,年薪10-20万,其余获奖者将获得不低于2000元的奖金或同价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