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义乌工商学院与宁夏轻纺技校合作办学
时间:2015-04-10 14:24:24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轻纺技工学校昨日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两校将在宁夏贺兰县联合办学,在人力资源培训、产学研、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知名高职院校,有“全球最佳网商摇篮”这称,被浙江省政府确定为“创业型大学”试点院校。宁夏轻纺技工学校是宁夏轻纺系统唯一一所集中专、大专、技工教育和在职业培训一体的综合性学校。两校签约将在贺兰县联合办学,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形成合力,发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创业教育优势,为贺兰县开展创业教育培训,培养创业人才,为当地纺织工业园区培养专业实用人才。

  据介绍,贺兰县按照“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的思路,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政策措施,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培养、引进的合作、交流,并实施“双百”工程,力争3年引进100名创新创业人才、100项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并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产学研中心、技术创新中心,联建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