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环保”讲座受欢迎
时间:2015-05-07 09:14:0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我们做睡衣产品,环保欧标和国标区别大吗?要怎样避免贸易技术壁垒?”昨天下午,春季纺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纺织服装的环保安全要求、趋势及发展前景”讲座在会展中心二楼举行,来自浙江恒祥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方玉枝和听众们展开了热烈互动,不少前来参加的纺织企业负责人纷纷抛出问题,寻求帮助。

  讲座中,方玉枝分析讲解了欧盟REACH法规(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法规)、美国CPSIA(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等欧美国家常见环保安全法律法规的管控内容,以及企业如何应对等问题。

  “听了专家的讲解,感觉内容框架清楚多了。”北京客商侯盈潇原本只是前来采购面料,得知有这项配套活动后,特意过来听讲座。

  “绍兴科冠针纺”的产品大多出口德国,公司负责人王金平听得特别认真。在听了德国对纺织产品的一些相关环保特殊要求解答时,王金平连说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