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博罗一制衣厂生产假冒名牌销往非洲 被侦破
时间:2015-05-08 10:33:39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博罗县园洲镇一家制衣厂私接一外籍男子提供的订单,批量生产假冒CK、Tommy、burberry、Levis等国际品牌服装,并准备瞒天过海销往非洲。博罗警方接到线索后迅速行动,一举捣毁该生产窝点,成功侦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扣假冒服装1100余件,初步估计涉案价值约500多万元。

  今年4月初,博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博罗县园洲镇有一家制衣厂涉嫌生产假冒品牌服装。经侦大队接报后高度重视,由一中队对线索来源展开深入调查。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查,基本查清该制衣厂的生产流程及制假情况。据了解,该制衣厂是一栋3层高楼房,一楼主要用于堆放原材料、辅料等,二楼是服装成品仓库,三楼是服装生产车间,约有12名员工在车间内负责设计、制作服装和操控设备,而服装的生产、包装都在三楼完成。虽然该制衣厂办有营业执照,但却没有生产CK、Tommy、burberry、Levis等品牌服装的官方授权。

  日前,收网时机成熟,博罗公安经侦大队联合园洲派出所对该制衣厂进行突击清查,现场抓获制假嫌疑人汪某坚、官某华,并查扣假冒服装1100余件。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汪某坚为该工厂的法人代表,官某华为该厂股东,二人各持50%股份,汪某坚负责联系客户招揽订单,官某华则负责制衣厂的日常生产管理。据二人交代,生产CK、Tommy、burberry等假冒国际品牌服装的订单来自广州一外籍男子,外籍男子自称交货后该批服装将销售到非洲等地。今年4月初,该制衣厂接下订单开始生产假冒品牌服装,生产所需材料均由外籍男子提供。Tommy牌服装每件生产加工费为3.5元人民币、CK牌服装为每件1.8元,工厂每天可生产约100件假冒服装,正在二人暗自窃喜即将大赚一笔的时候,博罗警方迅速出击将该制假工厂一举端掉,发财美梦一下破灭。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坚、官某华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