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安前锋区轻纺产业推介会成功签约4家企业
时间:2015-05-09 10: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推介会现场。

  5月5日,广安市前锋区投资促进暨轻纺产业推介会活动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受到了来自广东近100家轻纺企业的亲睐,并现场成功签约4家企业。

  推介会上,企业代表们观看了前锋区专题片,听取了前锋区轻纺产业情况介绍,表达了对投资前锋新区这片创业热土的强烈愿望,并踊跃发言,咨询了前锋工业园区用工促进办法。针对企业代表们的提问,前锋区负责招商的领导和相关部门都详细地一一作答,深得企业代表们满意。

  推介会,来自前锋工业园区的西部牛仔产业园做了详细推介。作为我省100个重点产业项目之一的广安西部牛仔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由首批从广东抱团回广安的30多家纺织企业共同投资打造,规划占地5000亩,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吸纳1000余家企业入驻,,实现工业总产值500亿元以上。结合前锋区充足的环境容量、可靠的要素保障、良好的融资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独特的优惠政策、优质的政务环境,西部牛仔产业园成为吸引在场企业代表的一大亮点。

  随即,前锋区人民政府与超荣国际有限公司、广州市博莱美皮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斌威服装有限公司、广州建渝纺织服装辅料等4家企业分别签约了前锋区康健纺织服装生产项目、前锋区博莱美皮具项目、前锋区斌威服装项目、前锋区纺织服装辅料生产及销售项目,轻纺产业推介会成功实现广东东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