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与韩国圆光大学洽谈合作
时间:2015-05-08 13:27:33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共有条评论


   日前,韩国圆光大学李钟吉教授、韩国西海粕匹丝有限公司金仙玉董事长等一行,造访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院领导、服装系主要负责人,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在美容美发和服装行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李钟吉教授一行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洽谈。

  作为韩国全北地区文化中心之一的圆光大学,创建于1946年,学校以“知德兼修,道义实践”为校训,培养了很多德知兼备的各级各类专门人才。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由18个学科和21个系构成的拥有15个单科大学和大学院的综合性大学。在校学生达到20000余人。1977年以来,通过优秀队伍的确保和开设全方位的学士课程,以及研究设施的扩充,逐渐成为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多次被韩国政府评为“促进教育改革优秀大学”。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重点高级技校和技师学院,学院服装系是广州市服装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服装培训和鉴定基地、省市服装行业协会及设计师协会理事单位,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服装实训中心,在广东省同类院校中具有领先水平,培养的学生技术技能好,适应工作岗位快,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各类服装大赛中获奖40多项,其中20多项分别获得第二、三届穗港澳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季军和东部地区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时装设计大赛一等奖;2014年组织学生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选拔赛,获得全省前三名,有两位学生获得全国前十名的好成绩。

  在此前的4月中旬,韩国圆光大学李钟吉教授和韩国西海粕匹丝有限公司金仙玉董事长就邀请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江少容主任等五位老师前往韩国交流学习,并陪同参观了圆光大学及附属医院在当今世界上先进的医疗美容器械和技术。

  双方洽谈之后,李钟吉教授和金仙玉董事长等一还参观了校园设施,特别是在参观了服装系的实训中心之后,李钟吉教授和金仙玉董事长十分赞赏白云26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合作的战略构思进行了阐述与交流并达成共识。

QQ截图20150508110942
QQ截图201505081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