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泗阳县纺织企业赴东华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
时间:2015-05-11 09:33:42  来源:沭阳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行业是泗阳县的传统产业之一,为加快纺织企业的科技创新,调整纺织产品的结构,改革纺织工艺流程,提升纺织产品的技术含量,促进纺织业的科技进步。5月7日,我县组织苏丝集团、化纤产业集群等5家企业赴东华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受到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解德诚常务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在纺织学院,苏丝集团、化纤产业集群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装备、产品结构等情况向东华大学的专家教授做了详细介绍。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解德诚副院长介绍了当今世界纺织最新技术动态,产品设计理念等,他还召集了纺织结构复合材料、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纺织纳米材料、纺织面料、纺织设计等方面的专家教授与企业开展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与泗阳纺织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的愿望。表示愿意派遣纺织方面的专家教授到泗阳考察调研,开展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纺织产品的技术含量,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培养企业急需的纺织方面的人才。决定将泗阳作为东华大学实习基地,派遣东华大学学生到泗阳纺织企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