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将设国际纤维领域科学奖
时间:2015-05-28 14:26:41  来源:东华大学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东华大学召开的“2015年先进纤维和聚合物材料国际会议”传出消息,东华大学将设立“国际纤维领域科学奖”,两年一次表彰世界上在纤维材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者。

  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02年发起召开的先进纤维和聚合物材料国际会议(ICAFPM),已成为纤维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盛会。在昨天的会议上,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宣布,为进一步鼓励国内外专家学者潜心开展卓越的学术研究,会议新设立国际纤维领域科学奖励,分“纤维材料领域突出贡献奖”、“纤维材料领域优秀青年学者奖”两类,两年一次表彰世界上在纤维材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