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在京发布
时间:2015-06-30 12:17: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6月27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中国“21世纪未来之星——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隆重发布。在21家上榜的企业中,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荣登第十名,是互联网服装品牌中唯一上榜者,也是山东上榜的唯一企业。另有79家企业获得入围奖。

  21世纪未来之星榜单,是《中国企业家》杂志从2001年开始,针对代表未来力量的新兴企业推出的一个榜单,历经15个春秋,影响力巨大。

  创造互联网传奇的阿里巴巴、小米、腾讯、百度等巨头,都曾登上榜单,创造了中国企业史上一个个创新发展的传奇。

  韩都衣舍是“互联网+”时代的颠覆者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联合创始人吴振涛代表集团捧起21世纪未来之星——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荣誉奖牌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中国企业未来之星评选和年会,是每年中国企业的一个聚焦点。2015年的主题为“搅局者”——传统产业格局正在被颠覆,创造新秩序的“搅局者”成为时代的新宠。

  在千千万万个互联网服装品牌中,经过多轮竞争和和专家评选,韩都衣舍脱颖而出,成为“互联网服装品牌”唯一上榜企业,其核心原因就是她创造的商业模式极具“互联网基因”,成为在阿里巴巴、京东等基础电商平台上的再创新,代表了中国电商行业级、专业性平台化发展的新趋势,极具商业价值。也因此,才成为旧格局有力的颠覆者、搅局者。

  专家介绍,韩都衣舍1.0—4.0的发展(1.0位单品牌时代;2.0位多品牌时代;3.0为品牌孵化平台阶段;4.0为时尚品牌发展生态系统),就是按照互联网+的成长路径,不断创新、升级、进化自己商业模式的过程。由此,韩都衣舍也告别了单一的网络零售商时代,成为时尚品牌的创造者、孵化者、运营者,成为平台和生态系统的建造者和输出者;韩都衣舍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有了创时代的行业发展引领者地位。

6月27日恰逢韩都衣舍九周年庆,颁奖嘉宾、知名投资人叶国富(右二)将“生日大礼”颁发给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吴振涛    获此殊荣,是韩都衣舍的光荣,也是互联网服装品牌的光荣。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吴振涛的获奖感言,感谢之外是铿锵誓言:韩都衣舍坚信,互联网时代必然会产生互联网品牌,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中国贡献一批一流的互联网品牌!韩都衣舍“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品牌孵化平台”这一集团愿景,也将越来越近!

  2015年度“21世纪未来之星”,互联网公司成为主流

  业内称为:商业新物种的爆发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对今年的21世纪未来之星评选非常重视,这是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观察、寻找和评选,参与企业1000多家,经过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480家,,其中118家被列为重点候选企业,最终21家入选。

  为了将这次评选做一个深入的研究,《中国企业家》联合专家,推出专门调查报告:《商业新物种的爆发》。从标题就可以看出,经济类主流媒体和专家对入选企业的核心评价。

吴振涛发表获奖感言

  报告提出:今年118家重点候选企业中,超过60%公司认为自己具有“互联网+”基因。上榜企业中,比例更高。在互联网技术催生的新一轮创业潮的推进下,一批企业已经摸清了发展的路径和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互联网+的新背景下,这些公司的发展将会有更宽宏的发展前景。

  报告还对历届上榜企业进行一个简单总结:315家上榜企业中已有89家上市,占总数的28.25%,其中海外上市51家。历届315家上榜企业中,2014年营业收入总计近1.75万亿元,相当于2014年全国GDP的2.75%;总利润约2000亿元,相当于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的3.09%。

  历届上榜企业中,北京116家,占36.8%,最多。广东、上海都在15%以上。历届山东一共10家公司上榜,平均每年不足一家,居于浙江、江苏之后;今年,山东企业只有韩都衣舍一家上榜。

  本届上榜企业中,不乏在业界搅动全局的著名企业,DJI大疆创新、饿了么、找钢网、拉勾网等业界明星都赫然上榜,韩都衣舍在榜单上位列第十名。

  创客论坛:“韩都衣舍+”引关注

  在主题为玩转“互联网+”的众创圆桌论坛上,企业领袖与最前沿的创客闪亮登场,“韩都衣舍+”成为了话题引领者。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联合创始人吴振涛(右一),畅谈互联网+的创新

  在“互联网+”形式下,韩都衣舍如何通过内容丰富的“韩都衣舍+”去打造互联网时尚品牌生态系统?“韩都衣舍+创客空间”,与2015中国创客大会主题再次暗合。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CEO胡超阐述自己的见解

  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吴振涛代表集团,在大会论坛上讲述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韩都衣舍+”与创客空间的规划。今后,韩都衣舍将会依托自己原创的5大系统,对外展开4个方向的+行动,互联网+将会有韩都衣舍特色的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