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秋冬服装国外品牌齐降价 国内被迫降价
时间:2015-07-18 10:03:34  来源:突袭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走访了泉州万达和中山路等商圈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发现,除了秋装正常进入促销期,与往年不同的是,才十月底,冬装却已经打响了促销战。

  国际品牌纷纷降价

  在泉州万达ZARA专卖店,新上架的一款毛衣质地的女式外套吊牌价为399元。店员告诉记者,往年这种类型的外套要599元。“店内一些换季夏装也在做大力促销,相比往年的折扣也是比较罕见的。”

  据了解,这一次是ZARA入华6年来首次跌价,除了企业自身市场策略的原因,今年服装行业不景气和经济大环境的滑坡,也是众多品牌在秋季跌价的主因。

  旁边的优衣库专卖店,店员高举降价海报,用扩音器在吆喝以招揽客人,记者走进店内发现,多系列产品都在降价,除了秋装,冬季的产品也加入了降价阵营。原价599元的应季羽绒夹克限时特价399元,原价199元的牛津纺衬衫系列限时特价99元,原价249元的印花摇粒绒夹克限时特价149元,对应季热卖品采取低价促销的方式对于优衣库而言实属罕见。

  同样对应季产品采取低价促销的还有HM,全场指定夹克5折起,原价499元的双层夹克外套现在仅300元,原价299元的羽绒马夹现在仅需99元,而棉衣、单西也在做特价,分别是150元和100元。

  一位资深服装业内人士透露,虽然优衣库、ZARA等外资快时尚品牌自有一套定价体系,但在进入海外市场时,企业也会对当地市场进行调研,确定适当价格。“尤其中国的服装企业如今受库存危机影响集体甩库存,加上凡客等网络品牌,对外资时尚品牌形成持续压力。”

  不仅是快时尚品牌,还有像GUESS这样属于中高端的品牌也在酝酿做促销,店员透露,“在北京等大城市,GUESS的促销力度比往年大很多,泉州店因为刚入驻,考虑到会对品牌形象造成损伤,所以没有降价,但也不排除做促销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