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首个职业服装产业园落户重庆巴南
时间:2015-08-14 12:47: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中国首个职业服装产业园落户重庆巴南,力争打造职业服装中国第一区域品牌,增强重庆职业服装市场竞争力,让重庆职业服装产业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据重庆市服装协会会长张敏书介绍,该产业园区的建筑面积达到68万平方米,包括职业服装产业基地、展示订单交易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和产业孵化中心,目前已经吸引到300多家企业和个人加入。

  当地企业表示,职业服装产业园的成立,有望形成由龙头品牌和企业集团带领的专业市场运作平台,改善重庆本地职业服装企业布局和结构存在的“小、散、乱”现象,提升当地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