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萧山所前一纺织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时间:2015-08-19 09:39:13  来源:萧山网  共有条评论


   今天上午,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萧山所前城南村灯郎张村有一家纺织厂着火。火势从昨晚8点多就开始,深夜12点40左右火情得到控制后,今天凌晨4点多又开始复燃。记者联系到了萧山消防中队,昨晚8点3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后,五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记者致电时,消防官兵仍在现场未归。

  早上10点20左右,记者到达现场,远远就看到黑烟飘散,共有8辆消防车在现场。记者看到,着火的是一家民营纺织厂纺织厂的4层大楼外墙有部分被大火熏黑,楼后的2层仓库还冒着浓烟,一辆挖掘机正对上层的墙体进行拆除,消防员正对一层仓库进行喷水。“应该是布料着火,昨天晚上就着火过了,早上又着起来。”在现场围观的村民对这起火灾议论纷纷。

  至下午12点多,火势被控制住。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