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赣台纺织与新材料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时间:2015-08-21 09:45:12  来源:宜春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9日,第十三届赣台会赣台纺织与新材料产业合作论坛在宜春举行,来自赣台两地的嘉宾围绕当前形势下加快纺织与新材料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副市长凌卫出席会议,台湾与大陆客商代表、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论坛上,纺织与新材料产业专家分析了当前纺织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形势,对江西纺织与新材料科学与技术进步成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论述了加强产学研合作、转化科技成果的重要性。与会客商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在科研、产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宜春市及奉新县加强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奉新县有关领导作了纺织与新材料产业推介,并表示将尽心尽力服务好落地项目,为台商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

  在会前举行的现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奉新县与台湾武晟通纺织有限公司、台湾嘉慈服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