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平衡力”制版促进服装业转型升级 制版师就业迎来曙光!
时间:2015-08-21 09:48:47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目前,在服装市场逐渐饱和、人工和原材料成本上升、国外品牌势力扩张加速的大环境下,我国服装业发展进入了“冷阶段”;前些年服装制版师岗位的火爆已成过去式,许多学生在经历培训后却落入了就业困难的尴尬境地。面临此种窘况,服装业亟待新的突破与改变,近日记者获悉,一种颠覆性技术——“平衡力”服装制版的出现,预期将成为服装业转型升级的强大推进力量。

  “平衡力”中国好制版,制版师高效就业新动力

  习主席曾在中科院大会上提出:中国要发展自己的核心技术,不能总拿别人的昨天来装扮自己的明天。“平衡力“制版技术则是中国人努力发展新技术的重要体现,更饱含了厚重的中国文化精髓,由创始人徐子易(原名徐财义)历经十年倾力研发,他曾师承民间服装制版高手李树春教授,深得李老点拨与培养,后从易经、道德经的东方哲学中寻找到了平衡的奥义,并跨界思维将力学平衡原理,融入现代服装制版技术中,由此突破了常规服装制版技术瓶颈。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平衡力“服装制版。

  “平衡力”服装制版汇集百家之长,以立体平面化的全新概念,将中国哲学智慧融入现代服装制版的立体思维中,让制版师被原型制版长期误导的错误观念中释放出来。让制版的思路大开,善于灵活变通。随着中国“平衡力”服装核心技术的崛起,服装制版师从此不走弯路;再也不用浪费时间学那些陈旧落后原型制版的N个班级而费时费力。中国“平衡力”制版只学一班即可;不但节约学习时间,更能提高制版师就业率约3倍以上。让学生更早就业,平衡式发展!

  ”平衡力“服装制版课程设置以市场企业需求为准则。以标准化、系统化、简单化、实用性强为原则。课程包含各类服装风格,及各种款式、风格、面料、体型之变化等与版型之间的微妙关系,以及细节处理的技巧全部包含在内。“平衡力”制版用万变不离其宗的中国哲学智慧,轻松化解千变万化的款式难题,以力学平衡的科学原理,轻松解决版型的失衡问题,从而达到事半功倍,高效就业工作不再累。紫桐“平衡力”---制版师就业新动力!

  独家创新制版教学真正解决就业难题

  同时,中国新一代制版师的就业问题是徐子易老师一直所关注的。相关数据显示,5年前制版师还是服装业炙手可热的职位,初期工资水平远超普通大学生,但随着国内服装业近些年不温不火的发展情况,创新与革新的力量极度匮乏,制版师就业成了难题,最终学习制版师的人数也随之日益减少。

  从一些服装制版师培训机构所使用的教程来看,传统的原型制版教程非常陈旧,技术不实用,这也成为大量的服装制版师就业问题的直接因素。“平衡力“制版运用平衡智慧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创新教学内容,突破传统课本,提高授课内容的技术实用性;并融入传道、授艺、解惑的孔子师道教学理念,德技同育,内外兼修,让学习者不走弯路,高效就业平衡发展。用“平衡力”服装制版教学培训出的每一位制版师都可以胜任千变万化的制版工作并跟随国际服饰潮流趋势,真正为服装行业输出人才,从而促进服装业的全新发展。

  据悉,“平衡力“服装制版技术,日前已获得国家版权局的权威认证,并成功注册的紫桐平衡力商标,成为国内服装制版的高标准标杆。未来,我们期待,”平衡力“为中国服装业发展注入更多生命力与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