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阴举办“纺织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时间:2015-08-31 09:41:48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共有条评论


   为落实《2015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培育计划》,更好地引导传统纺织行业的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使江阴市纺织行业保持健康发展。8月26日,江阴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来澄作“纺织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专题讲座,有来自纺织重点企业的老总们共130多人参加听讲。

  俞院士主要围绕今后纺织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纺织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简单分析了我国纺织产业的地位、科技现状与问题,着重阐述了纺织产业主要领域科技发展趋势、纺织产业科技创新战略需求与方向以及今后发展的重点等等,内容详实,为江阴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结构调整起到了指导性作用,老总们一致反映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有启发,收获很大。会前,江苏恒泽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戴泽新董事长、澄阳投资杨仁荣总经理、华晓纺织薛剑董事长、龙阳纺织有限公司郁丽副总、申利纺织有限公司马晓明副总、阳光集团技术中心曹秀明主任等与俞院士进行了对接交流。会后,俞院士赴阳光集团对该企业的院士工作站的具体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