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生态环保面料盛泽“斗艳”
时间:2015-08-29 08:52:40  来源:吴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在盛泽举行,700余块生态环保面料现场“斗艳”。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出席评审会。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生态环保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受到业内高度关注,共有700多块生态环保面料参赛。赵菊观表示,生态环保理念已成为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盛泽纺织业理应顺应时代潮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积极推进生态环保的生产和产品研发,大力提升纺织面料生态价值。盛泽携手“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希望能够引导盛泽纺织企业的产品结构向生态环保方向转型,树立低碳环保理念,(下转A03版)

  (上接A01版)从而带动更多的纺织产业集群投入生态环保的转型升级中,引导中国纺织面料向生态环保领域进军。

  “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意在引导产业结构、促进产品结构向生态环保方向转型,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李斌红表示,全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是引领纺织产品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当今,纺织面料开发“生态化”、“环保化”、“绿色化”是一个大趋势,希望盛泽发挥纺织产业集群优势,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在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增强企业创新、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本届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