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厂羽绒如飞雪长年飘扬 附近企业的员工苦不堪言
时间:2015-08-29 08:44:1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我们真的受不了了,这白色的羽绒就像雪花一样整天飘个不停!”近日,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的员工向记者反映,称工厂西面的纺织厂常年飘来雪花般的羽绒,肉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每天经过都会吸入,影响身体健康,希望有关部门来管一管。

  8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夏履镇中墅村工业园区的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站在工厂东北方向的走道上,放眼望去一片雪白,走在路上还能看到空中漫天飞舞的羽绒。厂房屋顶也是白花花的一片。“我们上下班都要走过这条走道,很多时候我们去宿舍休息或到食堂吃饭选择绕道走,因为怕吸入羽绒。”公司员工金越林说,这些羽绒来自走道西面的纺织厂,已持续近一年。这样的工作环境令他们苦不堪言。

  员工卢灿高说,每天上下班的时候羽绒满天飞,像春天的柳絮一样,他们担忧长时间吸入对人有伤害。公司负责人徐飚告诉记者,对于羽绒问题,此前他们也曾向钱清环保所反映过多次,经协商后对方表示会做好防护措施。但对方设置纱网后效果不大,羽绒仍会从缝隙中飘出来。徐飚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对此问题加以协调解决。

  钱清环保所所长董伟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问题此前接到过投诉,已要求相关企业整改。他们将会再到现场察看,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