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新疆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决赛 佳作纷呈
时间:2015-08-31 09:52:20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9日,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活动之一首届新疆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决赛在乌鲁木齐德汇国际服装城会展中心举办。进入决赛的14家单位的15名设计师都是疆内比较有名气的服装企业的设计总监,其设计作品代表了新疆一流水平。

  据新疆服装协会提供的材料,参赛设计师所属地域来看,乌鲁木齐服装企业有7家,昌吉州服装企业1家,巴州服装企业2家,伊犁州服装企业1家,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师1名,新疆艺术剧院设计师1名,独立设计师1名。这些设计师所属的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国之桦服装设计研发有限公司、乌鲁木市古再丽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丝路之星服饰有限公司、新疆美丽亚娜民族刺绣有限公司、库尔勒楼兰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市新天彩服饰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先后在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上多次进行时装发布,在社会拥有一定知名度。

  “真的出乎我对新疆的判断!”专程来疆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武学伟说,观看了新疆服装设计师的作品后,他为新疆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中透露出来的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深深折服,设计师们将民族特色元素和时代时尚元素很好地结合起来,让人耳目一新。新疆发展服装产业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