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体感购物平台 在家就能“试穿”要买的衣服
时间:2015-09-05 10:03:20  来源:城市晚报  共有条评论


   在1号馆智能穿戴区域,可以说3d体感试衣镜还有3d体感购物平台是备受市民关注的产品,在这里可以实现不用穿脱就可以虚拟试衣,从线下再到线上,顾客试穿满意了可以再下单购买。

  3d体感试衣镜能够智能识别各种身材,自动调节服装大小,衣随人动,进行360度全方位效果展示,消费者只需抬几下手凌空操控就可以把服饰、包包、配饰等准确地“穿上”。只见一位阿姨站在购物平台前,通过体感器和摄像头出现在了电视上,一会儿是一件高贵的黑色晚礼服,一会是一件小西装。一个不小心阿姨碰到了一件印花长裙,当效果出来之后,阿姨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妈呀,要不是这个高科技,我老太太怎么也不会穿这么花的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