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余家纺织服装企业来疆寻合作
时间:2015-09-05 10:27:40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1日上午,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新疆服装产业发展对接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九牧王、郑州领秀等1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与新疆同行们现场共商合作发展机遇。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新疆服装产业发展对接会是第四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来自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的成员企业与新疆各地州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进行订单对接;沿海地区纺织服装协会及会员企业与新疆“三城七园一中心”就产业转移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并就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及政策建议进行交流。

  今年上半年,内地纺织服装企业来疆投资项目达118个,总投资29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70.5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纺织类项目58个,总投资267.5亿元;服装家纺类项目60个,总投资29.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