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举办纺织服装鞋制造业融资租赁对接会
时间:2015-09-07 10:27:00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福建省商务厅在福州举办“融资租赁—纺织服装鞋制造业装备升级对接会”,为融资租赁企业和制造业企业牵线搭桥,共有16家融资租赁企业与来自全省各地的80家纺织服装鞋制造企业进行了对接,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

  当前,我省提出加快传统制造业行业成套设备及生产系统的智能化改造,实施“机器换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但是,随着去年以来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制造业企业尤其是纺织服装鞋企业购买大型设备面临融资难、融资贵。随着福建自贸试验区获批,我省融资租赁企业发展迅猛,亟需拓展业务。据悉,省商务厅将常态化地举办此类对接会。

  截至7月底,福建共有融资租赁企业128家,其中外资11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