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瓦提县多措并举夯实棉花信息录入工作基础
时间:2015-09-10 13:00:31  来源:阿瓦提县农业局  共有条评论


   为全面做好2015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方便棉农交售籽棉,减少基层工作量,切实做好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阿瓦提县采取以下措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举办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培训班。9月1日,在该县农业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阿瓦提县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培训班,主要就《关于开展我区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新发改电(2015)68号)进行了集中系统的学习。培训班上该县政府副县长樊会堂就棉花信息录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认真落实乡镇行政一把手责任制,切实把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及时、准确的完成信息录入工作;2、各乡镇要及时开展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顺利开展;3、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必须于9月7日前完成录入并通过审核,为此县、乡两级人民政府签订了棉花种植信息录入工作责任状。

  二是成立棉花信息录入督导小组。为推动乡镇信息录入工作快速开展,阿瓦提县组织抽调农业局系统工作人员形成督导小组分到各乡镇,做好信息录入指导工作,协调解决乡、村级棉花信息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充分利用人力资源。由于部分乡镇棉花种植面积大,覆盖农户多,任务重,积极组织协调乡镇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确保棉花信息录入工作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