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要招募组建一支时尚模特队
时间:2015-09-11 09:16:3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绚丽多彩的服饰,唯有穿上身才能显现风采。昨日,记者从区时尚产业发展办获悉,柯桥区将组建一支时尚模特队伍,展现创意时尚服饰,进一步促进柯桥时尚产业常态化发展。

  随着柯桥时尚产业快速发展,不少纺织服装企业喜欢以T台走秀的形式,进行服装面料新品发布等,而每次走秀模特都要从杭州及上海等地高薪聘请。“费用自然增加不少,而且由于沟通时间相对仓促,服饰展现也不是很到位。”F5创意大厦一家时尚女装设计公司经营者深有体会地说。

  借助柯桥及周边的资源,组建本土时尚模特队?今年7月,区时尚产业发展办开始筹划,并与中国新丝路时尚机构等签订了合作协议。日前,时尚产业发展办向全区及相关高校发出模特“招募令”,同时出台了相应的“颜值”标准:即身高165公分以上,且体重在45-55公斤的年轻女性。“目前时尚模特队伍正在招募中。”区时尚产业发展办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高校学生参与较多,通过层层选拔已有30余人“达标”,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符合标准的也有10余人。

  招募到的人员走T台经验基本上为“空白”状态,为此,区时尚产业发展办将邀请中国新丝路时尚机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等单位的资深老师对模特队伍进行专业化培训。为提高模特队员的专业素质,柯桥区还将选送其参加今年10月在柯桥举行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今后我们还将为这支模特队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让‘时尚柯桥’舞动起来。”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