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开始18.6万亩棉花机采工作
时间:2015-09-24 10:47:23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3日,第七师125团锦农公司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积极做好机采棉的收获工作。随着机车轰鸣,七师银丰集团一台约翰迪尔采棉机驶入该团14站15号棉田,拉开了这个团今秋万亩棉花机械采收工作。

  今年,在全团干部职工的精心管理下,18.6万亩种植的棉花通过有效的科学技术管理措施,团场今年预计亩生产籽棉单产过400公斤,丰产丰收年已成定局。

  为确保提高棉花品级、增加职工收入,该团狠抓今秋棉花脱叶剂喷施工作,团场18.6.万亩棉花全部按照要求做到喷施两遍脱叶剂、和乙烯利,待脱叶效果达到最佳状态,连队按片区大药、验收合格后,派机车进地采收棉花。在棉花机械采收工作中,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团提出的作业要求,承包户棉花机械采收必须平场地1亩地左右,铺设篷布、严禁棉花落地,有各片区领导负责,全程验收场地、抓好棉花机采消防安全和采收质量,采净率力争达到95%以上,达到承包户的满意,确保将丰收的果实采收干净,完成18.6万亩籽棉采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