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迎中秋庆国庆百人秀华服
时间:2015-09-29 16:34:04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9月24日,在北京国玉大酒店由华服会主办,北京华玉鼎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国玉大酒店玉尊坊承办,北京亦飞台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百人秀华服活动隆重举行。华服会秘书长鹿歌身着王爷装演绎了一首《爱不释手》震撼全场。其中还有口技,古筝,歌曲表演,精彩不断,一拨拨华服表演秀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现场报以阵阵掌声,华服表演给今年的中秋节带来美的享受。

  华服本意指华丽的服装,专门指代中国传统民族服饰时,汉服、汉装即中国传统民族服饰,主要是指约公元前21世纪在至公元17世纪中叶(明末清初)近4000年中,以华夏(汉后又称汉民族)民族文化为基础,通过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独特华夏民族文化风貌性格,区别于其它民族的传统服装的装饰体系;或者说:“汉民族传统服饰(汉服)”是从夏商周时期到明朝,华夏(汉)民族所着的、具有浓郁华夏(汉)民族风格的一系列华夏(汉)民族服饰的总体集合

  作为中国人服饰形象的代表,华服在设计和内涵上根植于华夏五千年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之中,蕴含着浓厚的民族特色也承载着深厚的文化情感,是中国56个民族融合共享的服饰瑰宝,处处体现出中国传统服饰的内涵和神韵。主办方华服会秘书长鹿歌希望能运用古老中华文明带给我们的智慧与能量,续写华夏服饰文明的辉煌,实现古典与时尚的绝美碰撞,重新走上国际舞台,用美和韵来演绎中国传统文化,凝聚中国力量,重塑中国形象。

  华服是贯通历朝历代、中华各民族服饰之精华,融合国际时尚创新的艺术品。面对不断扩大的消费市场,百人秀华服活动将助推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服饰重新走上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