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轻纺城”新闻发布会上海举行
时间:2015-10-14 09:46: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015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将于10月16日至21日举行,昨日,我区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深圳·柯桥时尚联盟”。

  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出席发布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时尚周、纺博会相关情况,代表区政府和柯桥时尚周组委会邀请纺织服装行业及时尚界人士莅临,共同见证柯桥的时尚魅力,并预祝时尚周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就“深圳·柯桥时尚联盟”进行签约。

  深圳是中国时尚产业前沿阵地,作为首届由柯桥举办的全国性时尚盛宴,“柯桥时尚周”嫁接“深圳时尚周”主要资源,旨在通过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在全国的影响力,整合各方时尚品牌及媒体资源,为时尚界创造更多合作平台,奠定柯桥在时尚行业的重要地位,使“柯桥时尚周”成为打造时尚柯桥和轻纺城“三次创业”重要抓手。同时,向世界展示时尚柯桥蓬勃之势,构建“柯桥时尚周”这一全国性时尚平台,打造“时尚柯桥”全新名片。

  时尚周共有T台走秀、时尚艺术展示、模特大赛、时尚盛典晚会、专业论坛、高端沙龙等14项时尚创意系列活动组成,将邀请国内外100余家女装品牌(设计师)到场观摩对接采购。同时,时尚周相关配置全部参照国际时装周,届时,国际时装周总导演、国际超模、新丝路专业模特、时尚大咖将集聚柯桥,深度对接轻纺城。

  “深圳时装周走进轻纺城”是时尚周上规模最大的时尚专项活动,由柯桥区政府和深圳市场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区科技局和轻纺城建管委承办。前不久,深圳时尚军团已进驻柯桥。届时,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INSUN恩裳将开启柯桥时尚周开幕秀,以“别样绽放”为主题拉开时尚序幕。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代表、上海面料采购商、时尚品牌代表、时尚设计师、时尚先锋达人、时尚媒体、时尚买手、柯桥创意企业、柯桥面料企业共200人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