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球丝绸纺织(旗袍) 设计中心落户盛泽
时间:2015-10-20 10:02:11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8日,中国旗袍会首次全球会长代表大会暨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入驻签约仪式在盛泽镇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4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这也标志着绸都盛泽在“一带一路”战略新契机下揭开发展新篇章。

  据介绍,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致力于传播旗袍与丝绸文化,宣扬中华旗袍所代表的真、善、美,以及丝绸的悠久历史与浓厚的文化底蕴,并将这种丝绸、旗袍文化,中华文明传播到世界各地。

  目前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已有钱小萍宋艺坊、琳璧定制、江旗袍、禧翠官、东北虎服饰等多家企业入驻,该中心将打造成为中华旗袍与丝绸文化和文明的智慧高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文化创意在这里孕育。

  旗袍与丝绸密切相关,越来越被中国乃至世界女性所青睐,其制作工艺、设计理念、经营思路同样需要与时俱进。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表示,盛泽丝绸纺织业不仅在质量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时尚方面也不断创新,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落户盛泽,将进一步集中国内外设计大师无限的灵感和创意,赋予旗袍新的活力与美感,丰富丝绸新的内涵和价值,让盛泽丝绸名扬世界。

  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入驻盛泽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旗袍会召开了首次全球会长代表大会,完善了规章制度,并向盛泽市民传播了旗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