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真维斯董事长到访成都纺织分享创业与守业智慧
时间:2015-10-20 09:53: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9日,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受聘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并带去了一场题为《创业与守业》的精彩演讲,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分享他在创业和守业过程中的人生经历。

  据悉,杨勋先生已在全国80多所重点院校进行了106场演讲,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复旦大学等,每到一站都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演讲会是杨勋先生的第106场高校讲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立于1939年,目前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纺织类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一直以来,真维斯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保持着良好关系。每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及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组委会都会前往该校进行路演宣讲,学校亦会积极发动鼓励学生参加比赛。多年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为真维斯杯提供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与真维斯一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学生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当天,杨勋先生用清晰、风趣的语言与学院师生分享他在创业和守业过程中的人生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在新常态的经济背景下,只有积极适应新经济环境,进行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才可以在新的竞争市场中占领份额。面对一些同学抱怨就业难、创业难,杨勋提醒大家当前就业并不难而是择业难,他通过亲身经历勉励学生、告诫学生:首先选好人生目标,搞清楚自己能做什么,加上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决心,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才能战胜困难,走向成功!

  多年来,真维斯始终积极关注年轻人生活,努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除在全国多所高校举行演讲会、坚持举办“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外,更不断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截止至目前,真维斯累计捐资额超过1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