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NITRA将在塔吉克斯坦建立纺织培训中心
时间:2015-10-19 12:06:23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6日,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办的TEXCON2015纺织服装会议在孟买举行。在非正式会议期间,塔吉克斯坦参会代表团与北方印度纺织品研究协会(NITRA)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的要求,NITRA的纺织研究学者将与塔吉克斯坦工程大学研究机构分享印度纺织的研究成果和专业技术。为了促进塔吉克斯坦的纺织业发展,NITRA还将在该国的几个核心纺织厂内设立培训中心。

  塔吉克纺织代表团团长Armen Zargaryan说;“我们认为印度是世界上的几个知识强国之一,可以给我们很多的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也能帮助我们与印度的优秀供应商建立联系。”

  这份备忘录将为双方的企业带来互利共赢和开展长期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