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六届柯桥区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5-10-21 09:40:1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的柯桥,原创纺织锋芒尽显。由区科技局主办、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与区工业设计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绍兴市柯桥区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柯桥时尚发布厅举行。

  当日,纺城面料设计师仰利玲创作的作品《蜕变》获得第六届柯桥区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面料组金奖;来自深圳的周震坤选送的作品《意境水墨森林》获得花样组的金奖。同时,大赛还为最具商业价值奖、优秀创意奖、最佳网络人气奖等获得者颁奖。

  本届大赛以“创新、期待、突破、融合”为主题,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广大面料生产企业、花型设计机构、科研院校和个人作品共计1271件,参赛作品数量与品质不仅大幅提升,作品的创新水平也是更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柯桥区以加快推进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平台建设为抓手,全力扶持设计师创业创新,全区时尚创意产业得到快速发展,集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推动效益日益明显。目前,基地已落户创意设计机构385家,相关从业人员达2809人。

  其中,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实现创意价值和市场价值的统一,努力提升行业时尚创新力,倡导将流行趋势研究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并以发掘人才、培养人才为重要使命,截至目前,参赛作品累计申报3400多件,参赛选手累计达1800多人次,为全区发掘、培育了一大批优秀设计师和创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