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服装企业突破瓶颈玩电商定制
时间:2015-10-20 10:58:40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东莞是世界制造基地,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经济形式的变化,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东莞的制造企业纷纷谋求转型升级,力求在互联网工业时代脱颖而出。随着国民经济实力的增强,消费能力的提升,对个性化的追求也日益强烈,传统服装业的生产和服务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自我的展现需求。面对低迷不振的男装销售市场,日益增强的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电商模式的冲击挑战,传统服装企业力求寻找出路来打破僵局,个性化定制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可在现实生活中,服装定制由于对技师个人经验能力的高度依赖,加上周期长、工序繁、价格高的产业特征,使得服装定制一直曲高和寡,成为少数社会顶层人士的专利。为了能够让服装定制走入寻常百姓家,广东比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是顺势而生的新锐企业,致力于“互联网+”的转型升级,通过自主研发自动纸样生成系统,镭射自动裁剪系统,及APP专利定制系统,成功实现大规模定制生产的产业化发展,真正“让定制回归大众”。

  记者了解到,旗下比朗男装定制品牌通过首创IPhone?手机APP,门店IPad专业版系统,为服装DIY定制进行O2O营销提供强大的系统支持,是一个给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自主设计的男装定制综合网购平台,提供在线定制与线下体验店的融合服务,同时为定制行业解决下单、效率、成本三大瓶颈问题。据介绍,私人定制产品的工业化流水线生产,实现了定制的批量生产,降低了生产成本。超高性价比的亲民价格,顾客可以用最简单快捷的方式,最合理的价格穿上属于自己的专属服装。而自主研发自动纸样生成系统,镭射自动裁剪系统,及APP专利定制系统,实现前端数据采集到后端工厂生产的数据一体化,从客户自主设计、在线下单到工厂生产,真正实现了服装个性化定制的全程彻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