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今年棉花良种实行政府采购
时间:2015-11-03 11:26:29  来源:安徽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农委获悉,今年安徽省承担国家棉花良种补贴项目200万亩,所需良种由省农委、省财政厅委托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良种补贴项目区棉农由此获得实惠7000万元。

  为确保棉花良种补贴政府采购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会同省政府采购中心成立棉花良种推广补贴项目领导组,制订项目实施方案和政府采购方案,组织专家对项目县申报的补贴品种和数量进行审查论证,形成采购公告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等网站上发布,制定棉种最高限价,确保棉种政府采购全过程阳光操作。在近日举办的全省棉花良种补贴项目采购活动中,省内外23家种子供应商参加投标,最终采购合同授予18家棉种企业,成交棉花品种19个。此次采购设置了棉种最高投标限价,有效控制了成交棉种的价格,每亩节省购种成本20元,加上每亩15元国家政策补贴,亩均节本增收将达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