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张锡安副会长会见土耳其海关和贸易部代表团
时间:2015-12-17 10:22:43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12月2日,张锡安副会长会见土耳其海关和贸易部卡拉波格(Cagatay Yasin Karaboga)司长一行七人,双方就中土两国纺织服装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和商会运作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土耳其海关和贸易部一行此次来访是该部“土耳其纺织品、皮革和鞋类行业调研”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土耳其海关和贸易部牵头,由安卡拉大学具体执行,涵盖纺织品服装、鞋类等九大门类产品。调研从数据分析、海外访谈等多个角度入手,旨在学习其他国家纺织服装行业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以供本国行业学习借鉴。同时,在交流中互换信息,探讨未来合作。

  会谈期间,张锡安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和业务范围,指出中土纺织服装贸易与合作存在巨大潜力,并回答了对方关于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合作、跨境电商发展、产业集群、企业“走出去”、创新与研发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他还询问和了解了土耳其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表达了与土方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张锡安邀请对方在项目结束后向中国企业发布和宣传调研成果,以此促进中土纺织服装企业间的对接与合作,进一步发掘双边贸易往来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