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纺织品服装质量提升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
时间:2015-12-22 11:28: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从中国纤维检验局官网获悉,日前,由湖北省纤检局主办的湖北纺织品服装质量提升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湖北省质监局刘嗣元副局长到会并讲话,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服装商会、省服装工会协会、武汉市服装产会及省质监局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省内外纺织品服装生产、销售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共120余多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刘嗣元对提升全省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质量问题是关系湖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根本问题、纺织品服装产业提质增效在质量强省战略上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提升纺织品服装质量水平的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责任意识,健全产品质量管理机构和工作机制,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三是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的部署,进一步提升纤检部门的服务水平。

  会议通报了2014、2015年以来有关纺织品服装质量抽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提升湖北纺织服装产业质量提出要求和对策。3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加强质量把控,促进企业发展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