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孙瑞哲:以智能制造为抓手 全面助力产业升级
时间:2016-01-27 14:23:57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月22日,“中国服装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瑞哲会长对2015年中国服装协会的各项工作从总体上予以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他说,“服装行业作为一个民生产业,是一个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目前,中国衣着消费在全部消费中占7.6%,按照中国城镇化的进程,衣着消费的增量将达1600亿元。可以说,中国服装行业大有可为。”

  孙瑞哲会长指出,作为专业的行业组织,中国服装协会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要充分发挥协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与平台作用。

  服装产品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终端产品,服装产业也同时肩负着助力中国纺织行业品牌成长的重要使命。“同时,我们要掌握时尚话语权,要有自己的流行趋势发布。”

  在产业制造方面,要抓住强国纲要提出的重要发展机遇,以智能制造为抓手,全面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

  同时,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组织,要重视基础工作。“要做好基础研究和公共服务,”孙瑞哲会长指出,“作为行业协会,我们要为政策制定者提供正确的导向,更要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这是我们的行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