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威海获棉花进口关税配额993吨
时间:2016-02-16 11:40:09  来源:威海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放了2016年度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在市发改委积极争取下,威海共获得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15302吨,同比增长414%。其中,玉米配额10315吨,小麦配额2000吨,大米配额1994吨,棉花配额993吨,涵盖了国家发改委发放的全部配额品种。

  近年来,市发改委将进口关税配额作为支持传统粮食、棉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除了利用国内外价差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外,积极引导企业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使用进口原料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推动产品线从低端迈向中高端,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为让进口关税配额政策惠及我市更多企业,我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做好配额申报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列入申报范围。经过努力,2016年,我市获得的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数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长4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