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季涤氨弹力面料成交局部顺畅
时间:2016-02-26 10:03:3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中国轻纺城猴年春市,传统市场涤氨弹力面料成交局部走畅,以涤纶FDY、DTY、POY丝抱氨纶丝为主原料的涤氨弹力布现货成交局部小幅增量,订单承接局部小幅增长。

  近期市场,涤氨弹力布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春季订单承接及发送较为走畅,该类布业公司因资金实力较为雄厚,研发生产的春季新款涤氨弹力面料因质量可靠,风格独特,连日各有销路,风格创新面料附加值尚有提升;为防止同行跟风,这些布业公司新风格面料多在厂方打包发货,多数内销外贸订单在厂方发货。

  连日来,涤氨弹力面料涤纶长丝FDY四面弹品种、DTY四面弹品种和毛感复合丝四面弹品种、涤纶交织四面弹或涤纶混合四面弹品种,因上道坯布产出有多有少,坯布在近期市场现货上市量各有多少,因织厂开机率仍显不足,部分走俏坯布价格尚有小幅上扬。但下游服饰生产企业内外销订单逐步增加,春季涤氨弹力面料刚性需求增加,吸引各地对口客商批量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