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会代表:阿克苏有望形成全产业链纺织服装基地
时间:2016-03-08 10:32:26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新疆民生建设年活动今年进入第七年,自治区决定投入逾千亿元实施百项重点民生工程,民生自然成为代表委员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热议的话题。

  全国人大代表、吐鲁番市高昌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站站长热孜万古丽.加马力表示,开局之年需要更实的议案建议,我们认真把人民的期盼愿望带到会上。国家的各项安排要更多在基层见实效,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主委、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蒋平安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沉到基层,关注民生,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并通过民主监督把工作做实。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诚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晓燕说,新疆这些年每年都在财政上向民生倾斜,投入比例逐年提升,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发展带来的福利。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支持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以来,产业链的延伸带动了南疆地区就业人数几何倍数增长,大量就业机会的增加不断改善了民生。

  全国人大代表、阿克苏地区行署专员麦尔丹.木盖提说,阿克苏是新疆棉花主产区,中央和自治区的政策逐步完整了产业链,特别是中央支持投建的环保高标准印染厂让织布制衣等企业迅速落地,三五年有望形成全产业链纺织服装基地,十年内将形成产业规模,这将吸引国内外服装品牌扎根阿克苏,带动就业二十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