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转塘一家纺织厂着火 三层楼高的厂房全烧了起来
时间:2016-03-14 10:42:25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傍晚5点左右,杭州转塘留泗路一家工厂起火了,整个厂房都烧了起来,远处就能看到大火和滚滚浓烟,幸好这处厂房正在改造中,截至发稿时,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工厂位于留泗路和清谷路路口旁,是一家私人开的纺织厂

  住在叶埠桥村的周师傅说:“当时火烧得可旺了,我隔着二三十米远都受不了这热浪。这家纺织厂开了好些年了,前段时间停业改造,没有工人上班的。”

  起火的工厂有三层楼高,厂房外侧还搭建着脚手架,裹着彩布,院子的地上堆着黄沙和石子,看上去正在施工中。

  纺织厂的负责人林女士随后也赶到了现场:“厂里面都是一些纺织布料,还有出口的坐垫和地垫,价值好几百万,加上烧掉的厂房,损失至少上千万。”

  “去年我们接到通知,说厂房是违章建筑,去年我们已经拆掉一层了,今年正在进一步整治中,有施工人员在厂房里切割钢架。”林女士说。从消防部门了解到,18点15分火势基本控制。目前,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