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2016年美国零售销售额将成长3.1%
时间:2016-03-09 11:28: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6年美国零售销售额预计将成长3.1%,较低的天然气价格有助于消费者可支配所得提高以利储蓄,偿还债务和消费支出。

  一项全国零售联合会(NRF;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不包含汽车、加油站和餐廰的预测,预料将成长高于十年的平均值2.7%,但低于去(2015)年同期的4.1%。这项预测标示着四年来最大的成长。

  美国零售销售自2011年以来,以最高的速度成长。同时,非门市销售预计将成长6-9%。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表示:“工资停滞趋于缓和,就业正逐渐增加和消费者信心保持稳定,所以儘管从国际发展来看,我们的经济面临逆风状况,尤其是中国大陆,我们认为2016年将成为零售产业最有利于发展的一年”。

  “所有的专家一致认为,消费者处于领导经济復甦的驱动者地位,政府能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置身事外,停止提出规则,这些规则会创造更大的资本投资障碍,以及注重政策,这些政策会帮助零售商提供更多的收入和为员工稳定就业“。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补充表示,儘管美国经济在2015年处于“颠簸”的情况,它继续降低失业率,提高工资,实际提高实质GDP 2.4%。

  他表示,「较低的天然气价格则是创造更多的可支配所得到储蓄、偿还债务、旅费、外出用餐和个人服务。」「零售商已获益,在一个非常注重成本的环境中继续寻求竞争方式并取得成功」。

  NRF相信,经济成长,应是更加相同且不均衡,今年的範围很有可能从1.9-2.4%。虽然预期每月的平均就业成长约19万,这与劳动力市场成长潜在趋势是一致的。

  NRF表示,消费者支出的前景很简单,更多的工作职位意味着更多的收入,这等于有更多的消费。然而,支出将大多来自于就业成长,而不是在于增加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