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一师五团优化棉花生产提质增效
时间:2016-03-24 11:21:36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第一师五团继续按照“达产达标达效”的要求,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优化区域布局为抓手,引导棉花生产向效益相对较高的单位集中,大力推广优良品种,推进棉花标准化生产,提升机械采收和加工质量,实现从品种选择、种植、采收、加工全质量控制。建立并完善农业病虫害信息监测体系,形成以预警机制为核心的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加强水利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大力开展节水灌溉,逐步推行数控智能化滴灌技术。

  2016年该团计划种植棉花4.05万亩,计划单产350公斤,力争突破380公斤;正复播青贮1.2万亩,单产11500公斤,总产13800万公斤;老苜蓿1.2万亩,单产1200公斤,总产1488万公斤。阶段管理以考核为主,突出精细化管理。要认真科学制定粮棉、饲草考核办法,促进新技术的推广运用,节本增效,始终把投入产出比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