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夏涤氨弹力面料成交厚薄兼具
时间:2016-04-18 11:29:2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春夏涤氨弹力面料成交推升,以涤纶长丝氨纶丝织制的弹力面料成交增量,创新涤氨弹力面料上市品种增多,成交厚薄兼具,价格基本稳定。

  连日来,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氨纶丝的弹力面料、涤氨弹力面料成交局部走畅,随着春季气温的逐日上升,传统市场新款弹力布挂样上市品种增多。在东升路市场一楼和东市场一楼,弹力乱麻、菱形四面弹、强捻乱麻四面弹、莫代尔四面弹局部动销批量增加,价格有稳有升。

  以女性夏装为主兼具时装型新款弹力面料成交款增量升,以DTY低弹丝150D采用局部抱氨纶丝与150D(DTY+POY)复合丝嵌七彩丝织制的定位性新风格幻彩局部弹力布,备受广州、深圳、厦门和上海等地服装厂采购商所青睐。以75DFDY、50D锦棉或40S—60S纯棉纱织制的新复合原料自然记忆类几何皱弹力布,亦备受对口客商所青睐,部分经营门市现货上市对口客商争相认购。